南风不知

我是瞎写的!

但是他们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市丸银和蓝染惣右介的,大概在志波一心遇袭之前

羁绊属于银蓝,ooc属于我

不是bl不是bl不是bl

只是我对他们之间相处方式和感情的想法和脑补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

那么


——————————————————————————————

  “真狼狈啊,蓝染队长。”


  蓝染脱下因为崩玉实验而破损的实验服,换上了一件新的外套。


  “我不是说我做实验的时候不要进来吗?银。”他冷冷瞟了一眼来者,轻轻擦了擦眼镜上的雾气,“东仙要没有拦着你吗?”


  “哎呀呀,拦倒是拦了,但是我说有要是禀报,就进来了。”市丸银毫无悔过之心地眯着眼睛,“还是失败了呢?蓝染队长。”


  “不该问的不要问。”蓝染重新戴上眼镜,脸上的笑容却不见了。那是旁人未曾见过的阴森,是藏在和煦后的冷漠。银却对眼前的人毫无恐惧,他笑得像一条毒蛇,“这次还需要多少魂魄?十个,一百个,或是......”


  “为了超脱出去,牺牲一些是很正常的。”蓝染语气中甚至一些波动都没有,那是对蝼蚁一般的毫不在意。神怎么会在意凡人的死活?那位在灵王宫俯瞰世人的东西,应该也是一样的想法吧。


  乱菊也是被这样看待并被夺走了魂魄吗?银的笑容带着毫不掩饰的戏谑和嘲讽,对于蓝染来说,我们也只不过是完成目的的助力吧?只要失去价值和意义,就会被他牺牲掉?多年的相处让他彻底明白了眼前的男人,他不像东仙要一样带着看救世主一般的崇敬,不像平子真子一样对他忌惮又提防。他明白自己只是蓝染需要的一条蛇,蓝染也知道自己是一条随时可能噬主的蛇。


  他能制服自己,所以毫无顾忌。在别人眼里银或许是伺机而动的蛇,可在蓝染眼里他只是个从来还没有长大的孩子,一把可以用的刀子吧。


  像是看出了银的讽刺,蓝染又摆出了那个温柔的笑容,“你不一样,”银微微撇了撇嘴,“你和他们都不一样。”银看着眼前那个笑容温暖的男人,谁能想到呢?这个男人主持了至少三位队长的失踪,数百人的丧命。如果说银是毒蛇的话,眼前的蓝染更像是优雅的食人族。笑容是内心冷漠的遮掩,温和是桀骜不驯的外壳,只有内心的追求才是重要的东西。


  生命没有生命的厚度,没有得到其应有的尊重。这就是蓝染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超脱和自由,是为了不受任何人制约的宽敞天空。为了这个目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他可以抛弃的。


  可是谁又不是呢?


  如果可以夺回乱菊的魂魄,就算是跟随在蓝染身边,有再大的杀戮又怎么样呢?银突然回忆起了那天的雪夜,这个男人笑着收割着别人的魂魄,乱菊趴倒在地上,与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银轻轻笑着,带着他惯有的玩笑的表情,走向了蓝染实验室的出口。他回过头看了一眼这完美笑容的男人,又讽刺地笑道,“呀呀呀,雏森还真是可怜啊。”接着,他毫不在意蓝染微冷的笑容,径直走了出去。


  如果可以驯养毒蛇,又无需担心它对着自己咬上一口,没有人会介意养一条在身边。是蛇,又或是狗,谁会在乎呢?只要让他咬人的时候他会照做不就可以了?蓝染的笑容更加温柔,他回过头看着试验台上的崩玉,那带着毫不起眼的半球碎片,此时带着令他心驰神往的蓝色荧光。听说浦原喜助的崩玉也研制失败,我应该可以夺取过来成全自己呢?


  那个毫无骨气男人,蓝染眼中闪过些许鄙夷和期待,他会不会就是让自己成为神的关键要素呢?他是把崩玉藏在了那个叫朽木露琪亚的死神体内吗?计划该开始了啊。先试试虚白吧,十番队的志波一心是要去现世吗?


  实验室的灯光幽暗,照射下蓝染的表情显得十分可怖。


  “哦,该去做书法授课了。”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