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不知

我产小甜了()

小心和甜心太可爱了

美妙属于小甜,ooc属于我

随便落笔,放宽心看

别蹲我(下次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另外欢迎找我约稿!

以上

————————————————————————————

  弯月高悬,熟悉的街道现在已经彻底安静下来。微风渐起,回过神来,初秋的夜晚已经有了凉意。

  算了算时间,应该已经过了甜心超人给大家做饭的时间,小心超人把视线从魔方上移开,这才意识到自己来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

  这家店铺,是不是就是电视台旁边那家?这条路却好像是通往市中心的?我是不是已经走过了四个路口了?陌生的环境到底还是打散了小心超人继续拧魔方的欲望,他认认真真环顾四周,终于相信自己没有办法靠自己走回去。

  他翻出通讯器,拨通了开心超人的电话。

  “嘟嘟嘟...”是忙音。

  花心超人呢?也是忙音。小心超人想了想,跳过了粗心超人,拨通了甜心超人的电话。

  本以为也会是忙音,没想到甜心超人的电话却打通了。

  “喂?是小心超人嘛?开心超人他们已经吃完饭睡下了!我给你留了蛋糕,就等你回来吃啦!”

  小心超人颤抖了一下。

  “不...不用了,我迷路了,现在应该在学校附近。”小心超人仔细地观察周围有没有什么地标性建筑,最后觉得自己还是在学校附近的可能性大一些。“我走不回去,没什么人可以问路。”

  “啊如果博士还醒着的话就可以用导航找到你了...我来接你吧,打扰别人安眠不太好。”

  宅博士还活着吗?小心超人默默在心里为博士祈祷着,嘴上却什么都没说。

  “好,我等你。”

  今天甜心超人突发奇想要为大家做她新学的蛋糕,小心超人听到了立刻就一个瞬身离开了宅博士家。初来乍到尝过甜心超人的料理后,他在床上瘫痪了至少4个小时,现在他已经可以在甜心超人说出今天要为大家做饭前意识到危险的来临并且即刻做出反应。

  希望被关在门内的其他超人武运昌隆。

  夜晚的星星球并没有平日里的繁华和喧闹,安静得让人心情也平静下来。小心超人轻轻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月色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R转90°,L逆转90°。

  如果和人相处也可以像魔方一样有公式可循,那该有多好呢?小心超人很快就把魔方归位,心不在焉地又把它打乱,就这样周而复始,小心超人像是不知道疲惫一样拧着手里的魔方。

  “老是玩魔方你不会觉得无聊嘛?”小心超人闻声抬起头,看到了拎着袋子的甜心超人。“不认识路就不要到处瞎跑啦!这哪里是学校旁边,这已经快到电视台了!”

  “好了好了快走吧,大家都在等你呢!”小心超人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手便被甜心超人抓住了。等他意识到自己被别人抓着手的时候,甜心超人已经带着他跑了好长一段路了。

  小心超人本该对这样的接触皱眉,他甚至不愿意接触任何粉丝的碰触和追捧,可是这一刻,他感受到的是家一样的温暖,是从那只手上传来的善意和关心。他的脸上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适应了甜心超人的速度后便很主动地跟着跑了。

  他虽然对路线不太敏感,但也能知道学校和电视台大概隔得很远。甜心超人能这么快找到他,定然是在夜深人静的街道上找了很久。小心超人曾经对其他四位超人之间的亲密和羁绊而感到羡慕,却又觉得自己无法融入进去。他在还是机械石的时候产生了多大的破坏虽然自己没有印象,所有人也没有因此责怪他,可他总觉得这一切他责无旁贷。

  超人如果产生了破坏,做了恶事,伤害了无辜的人,那还算是超人吗?

  可是这一刻,从甜心超人那里传递来的温度让他感到的内心的安宁,他回忆起了开心超人爽朗的笑声,想到了花心超人自恋却带着关心的眼神,想到了粗心超人聚精会神看自己拧魔方时的笑容,最后所有的思绪都在这一刻聚集,聚集到了甜心超人的手上。

  他感受着对方的力度,也轻轻用力,抓紧了那只手。

  只是他似乎让甜心超人想到了什么。

  “对了,你之前逃开是因为不好意思吃我的蛋糕吗?”小心超人现在抽手已经来不及了。“我给你带出来了,比别的超人的大一点哦!趁热,快吃了吧!别饿坏了~”

  弯月高悬,又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